图片
图片
撰文/ 今周刊書摘 情色貼圖 青木毅 做業務最大夫妻真人秀視頻卻又不得不突破的難關夫妻做愛直播,就是客戶的反駁以及免費黃色電影網站託辭。其中反駁大約可偷錄做愛影片歸納為三種:時間、金成人貼圖區錢、利益。以時間來說成人交友網站‎,大概就是「沒有時間色情偷拍使用」「沒有空談這件情色自拍事」「很忙」「現在有成人漫畫重要的事情要做」等。自拍走光誘惑以金錢來說,大概就是做愛裸聊室「沒有錢買」「生活的sex言情小說開銷太大」「沒有多餘ol走光黃片的預算」等。以「利益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」來說,大概就是「不美女QQ裸聊室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用」成人激情裸聊室「不確定現在用不用得亂倫性交直播到」「現在這樣也很好色情寫真女星」等。客戶的反駁或託情色交友辭大都出現在最初的「熟女少婦視頻關係建立」,或是最後成人色情光碟簽約的「成交」階段。情色文學在接觸階段,當客戶對免費色情片於你提示的產品感受不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到重要性時,大都會提偷拍裙底走光影片出反駁。在成交階段,人妻偷情影片即使客戶知道你的產品無碼成人影片和服務很好,也可能因免費片線上看為費用的考量而拒絕。成人片假如他希望能更慎重地免費線上成人影片做判斷,就會祭出託辭成人小說「再讓我考慮一下」「素人偷情影片我要跟○○商量一下」免費片成人網等。一般的業務遇到客情色貼圖戶的反駁或託辭時,總情色視訊是會急著想要說服客戶性愛a漫。這並非正確的做法。性愛h漫其實,處理這種情況有sex黃片通用的法則以及用句。宅男女神全裸寫真只要知道某些通用法則真人視訊聊天室,就可以輕鬆應付這些成人網站狀況。什麼通用法則呢成人影城?那就是「同理心加提av網站問」。在第一階段,使av女優用「比如說?」第二階做愛片段使用「具體來說呢?情色漫畫」然後在第三階段則是免費視訊聊天室「其實……」當客戶提視頻聊天室出反駁或託辭時,必須真人美女裸聊室要用同理心面對。先聽情色貼圖他的理由,然後為他解夫妻真人秀視頻惑。以下面的例子作為夫妻做愛直播示範。〈用時間作為反免費黃色電影網站駁的理由〉客戶:「○偷錄做愛影片先生(小姐),我知道成人貼圖區你的東西很好,但我沒成人交友網站‎有時間使用它。」業務色情偷拍:「原來是這樣,○先情色自拍生(小姐)有別的事情成人漫畫要忙啊。比如說,都在自拍走光誘惑忙些什麼樣的事情呢?做愛裸聊室」(第一階段,「比如sex言情小說說?」)客戶:「有些ol走光黃片事情一定要處理。」業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務:「具體來說,是什美女QQ裸聊室麼樣的事情呢?」(第成人激情裸聊室二階段「具體來說呢?亂倫性交直播」)客戶:「現在正在色情寫真女星處理重要的專案。」業情色交友務:「原來是這樣,真熟女少婦視頻是辛苦您了。其實像您成人色情光碟這樣的客戶,更需要知情色文學道這些資訊,可以幫助免費色情片您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。給我十五分鐘就好,偷拍裙底走光影片讓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人妻偷情影片?」(第三階段「其實無碼成人影片……」)〈用金錢作為免費片線上看反駁的理由〉客戶:「成人片○先生(小姐),我知線上免費片下載道你們的東西很好,可成人小說是我的生活開銷實在太素人偷情影片大。」業務:「原來是免費片成人網這樣,生活上確實有很情色貼圖多支出要負擔。比如說情色視訊,是哪些方面的支出呢性愛a漫?」(第一階段,「比性愛h漫如說?」)客戶:「現sex黃片在花費幾乎都在小孩身宅男女神全裸寫真上。」業務:「具體來真人視訊聊天室說,是哪些費用呢?」成人網站(第二階段「具體來說成人影城呢?」)客戶:「花最av網站多的就是學費了吧。」av女優業務:「原來是這樣,做愛片真是辛苦您了。其實像情色漫畫您這樣的客戶,更需要免費視訊聊天室可以節省支出的資訊。視頻聊天室給我十五分鐘就好,讓真人美女裸聊室我給您一些建議好嗎?情色貼圖」(第三階段「其實…夫妻真人秀視頻…」)〈託辭〉客戶:夫妻做愛直播「○先生(小姐),我免費黃色電影網站知道你們的東西很好,偷錄做愛影片不過可以再讓我考慮一成人貼圖區下嗎?」業務:「謝謝成人交友網站‎您,您肯考慮,就是我色情偷拍們莫大的榮幸。請問,情色自拍比如說, 您考慮的點成人漫畫是哪方面呢?」( 第自拍走光誘惑一階段,「比如說?」做愛裸聊室)客戶:「不知道有沒sex言情小說有辦法挪出多餘的費用ol走光黃片。」業務:「原來是這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樣啊,具體來說,是什美女QQ裸聊室麼樣的情況呢?」(第成人激情裸聊室二階段「具體來說呢?亂倫性交直播」)客戶:「我每個月色情寫真女星的收入是固定的,不確情色交友定是否還能挪得出費用熟女少婦視頻。」業務:「原來如此成人色情光碟,所以您才會說要考慮情色貼圖一下。其實像您這樣的夫妻真人秀視頻客戶,正是最適合我們夫妻做愛直播的產品的人。我會告訴免費黃色電影網站您為什麼,可以給我一偷錄做愛影片點時間嗎?」(第三階成人貼圖區段「其實……」)大家成人交友網站‎覺得如何?兩個階段的色情偷拍「同理心加提問」,以情色自拍及最後的「同理加其實成人漫畫像您這樣的客戶……」自拍走光誘惑,就能應付所有的反駁做愛裸聊室和託辭。這才是堪稱業sex言情小說務最強的通用法則和問ol走光黃片句。本文取自《頂尖業辣妹直播視訊聊天網‎務的50個最強問句》美女QQ裸聊室,今周刊出版延伸閱讀成人激情裸聊室 善用社群網「放閃」亂倫性交直播曬成就 35歲進擊千色情寫真女星萬直銷天后★ 更多Y情色交友ahoo論壇文章 徵熟女少婦視頻召蘇貞昌為保賴清德 成人色情光碟陳菊在地風格、憲政高情色文學度和民進黨自我救贖 免費色情片揭密中國最低調富二代情色小說,色情漫畫 從基層做起20年 偷拍裙底走光影片 成為有錢人之前,先人妻偷情影片像有錢人 卡管已百日無碼成人影片 教育部長你想好下一免費片線上看步了嗎? _____成人片__________免費線上成人影片_________成人小說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ytr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